企业邮箱   |   中文   |   ENGLISH

【项目简报】奇姆肯特炼油厂现代化改造项目二期工程催化裂化装置投料试车成功

发布时间:2018-08-24            浏览次数:210次

2018815日,PKOP奇姆肯特炼油厂现代化改造项目二期工程RFCC催化裂化联合工艺装置投料试车一次成功,产出合格产品,顺利实现合同工期节点目标。这标志着二期工程全面进入性能考核和试运行阶段,为后续实现930全面达到性能保证指标验收和移交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产出的汽车燃料满足欧和欧标准,这将弥补哈萨克斯坦国内成品油缺口,改变数十年来高标号油品输入的局面。

青岛越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哈萨克团队前后有70多人,历时五年多的时间,参与了PKOP奇姆肯特炼油厂现代化改造项目的建设。 项目建设过程中,越洋人充分体现了公司卓越、诚信、创新、共赢的价值观,攻坚克难、埋头苦干、任劳任怨是每个越洋人的真实写照,敢担当、有作为是每个越洋人的基本品质。在项目建设中,越洋人坚守自己的本心,不忘初心,为公司赢得了荣誉与喝彩!随着二期工程的一次投产成功,使越洋所有参建员工备受鼓舞,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乘势而上、再接再厉,为实现项目“9.30”顺利移交添砖加瓦,为项目建设站好最后一班岗。

image001.jpg

 

返回新闻列表
4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组织架构
资质认证荣誉
质量安全方针
企业文化
客户伙伴
关键客户
合作伙伴
工程项目
项目分布
油田地面建设
炼油
化工
油气储运
能源&电力
机电安装
建筑
市政&公用
职位招聘
职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延吉路91号锦绣大厦18楼
邮箱:office@qyecc.cn
总机:0532-80905296
Copyright © 2010 青岛越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鲁ICP备16028631号-1 技术支持:鼎海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