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   中文   |   ENGLISH

热烈庆祝广东潮州闽粤经济合作区LNG储配站项目储罐拱顶气顶升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8-08-01            浏览次数:180次

2018727日,我公司承接的广东潮州闽粤经济合作区LNG储配站项目的2#储罐钢拱顶于1147分圆满完成气顶升作业。潮州市市政府、业主广东华丰中天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PC施工单位中国核工业第五建设有限公司、设计单位中国石油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以及我方监理单位青岛越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各位领导莅临气顶升仪式现场,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气顶升仪式现场领导合影留念》                               《我公司副总经理陈学密发言》

 

 

潮州闽粤经济合作区LNG储配站项目是由潮州华丰集团股份高限公司和长春中天能源股份高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拟投资约42亿元人民币,总储配能力为52万立方米。项目分两期建设,项目一期总投资约20亿元,建设两座10万立方米的储罐及配套设施,加固改造原码头至8万吨级LNG/LPG码头,周转能力为100万吨/年。项目二期新建两座16万立方米储罐及配套设施, 升级为LNG接收站,周转能力提升至400万吨/年。项目已列入广东省2017年重点建设项目,已成为广东省燃气一张网的应急调峰气源供应点。本项目不仅能优化潮州市的能源结构,保障本地区的燃气供应,为潮州燃气供应一张网提供用气保障,更重要的是大大提高了广东省天然气供应的可靠性,形成互为补充的多气源供气格局,建设意义重大。

本项目LNG产业链主要包括天然气的液化、储存、运输、接收、气化等,其中LNG的储存是非常重要的环节,对于LNG储配站项目而言,LNG储罐是关键核心设施。而储罐钢拱顶气顶升是LNG储罐施工过程中重要一环,也是本项目施工过程中最为重要的里程碑之一。

1#储罐钢拱顶已在72日升顶成功。现在,2#储罐钢拱顶气顶升的圆满成功,标志着本项目储罐拱顶升顶节点的完成,更标志着安装工程核心部分的建造工作将全面展开。项目监理部全体员工将在公司的大力支持下,严格履行监理职责,本着“严格管理、热情服务、公平科学、廉洁自律”的管理工作原则,秉持“监、帮结合”的服务理念,全面做好“四控两管一协调”工作,为业主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image003.jpg  image004.jpg

《2#储罐钢拱顶气顶升的圆满成功》            《青岛越洋监理部在2#储罐拱顶上合影留念》

 

返回新闻列表
4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组织架构
资质认证荣誉
质量安全方针
企业文化
客户伙伴
关键客户
合作伙伴
工程项目
项目分布
油田地面建设
炼油
化工
油气储运
能源&电力
机电安装
建筑
市政&公用
职位招聘
职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延吉路91号锦绣大厦18楼
邮箱:office@qyecc.cn
总机:0532-80905296
Copyright © 2010 青岛越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鲁ICP备16028631号-1 技术支持:鼎海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