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   中文   |   ENGLISH

热烈祝贺中海壳牌SMPO/POD项目60万吨/年POD装置及配套工程开工

发布时间:2018-07-06            浏览次数:273次

2018621日,在惠州大亚湾石化区中海壳牌南海石化乙烯联合工程厂区内,中海壳牌60万吨/POD装置及配套工程举行了盛大的开工仪式。

本项目由中海壳牌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投资兴建,项目建设范围主要包括新建POD2装置(两套DMC单元、一套POP单元)以及与工艺装置配套的公用工程、罐区、储运设施等。新建POD装置采用壳牌最先进的聚醚多元醇生产技术,生产规模为60万吨/年聚醚多元醇(POD)产品,包括两套25万吨/DMC单元和一套10万吨/POP单元,其中软泡产品45万吨/年、CASE产品5万吨/年、POP产品10万吨/年。项目总占地面积约7.76公顷。

 621日上午1030,开工仪式正式举行,仪式由惠州石化中海壳牌SMPO/POD项目组PMT2项目经理纪经伟主持,业主、监理、施工单位代表分别致辞,最后由中海油惠炼二期项目组副总经理、惠州石化SMPO/POD项目组总经理杨宏滨宣布POD2项目桩基工程开工。

    我司副总经理兼中海壳牌60万吨/POD装置及配套工程项目总监李军伟代表监理单位致辞。首先李总代表我司对项目的开工表示热烈祝贺,向为本项目顺利实施而付出辛勤努力的各位领导及同仁表示崇高敬意,并对本项目监理机构设置及人员配置作了介绍,同时也对今后的监理工作作出承诺,最后预祝项目取得圆满成功。

鉴于本项目是中外合资项目,影响较大,作为监理单位,我单位对于项目监理工作格外重视,由公司副总经理李军伟担任项目总监,抽调精兵强将组成项目监理部。监理部全体人员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投入到监理工作中。自20185月初POD项目监理部成立以来,在项目施工准备期间,全体监理人员认真履行监理职责,积极主动学习业主相关管理制度,严格审核施工组织设计及各种资质、文件,认真检查施工单位质量管理及安全保障体系,高效协调施工准备过程中遇到的有关问题,为工程的正式开工做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获得了业主的广泛好评。在今后的工作中,监理部将以工程开工为新的起点,模范遵守“守法、诚信、公正、科学”的职业准则,秉持“严格监理、热情服务”的理念,加强团结协作,严格履行监理合同义务,以建设一流工程,实施一流管理,创造一流业绩,高质量、高效益地实施监理为己任,为项目的顺利实施和圆满成功做出应有的贡献,以回报业主一直以来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

微信图片_20180628160026.jpg

 

返回新闻列表
4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组织架构
资质认证荣誉
质量安全方针
企业文化
客户伙伴
关键客户
合作伙伴
工程项目
项目分布
油田地面建设
炼油
化工
油气储运
能源&电力
机电安装
建筑
市政&公用
职位招聘
职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延吉路91号锦绣大厦18楼
邮箱:office@qyecc.cn
总机:0532-80905296
Copyright © 2010 青岛越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鲁ICP备16028631号-1 技术支持:鼎海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