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   中文   |   ENGLISH

公司项目动态报道:中海壳牌项目

发布时间:2017-11-13            浏览次数:229次

在中海壳牌石化联合装置C2项目中,我公司作为 ES服务商,自20177月入场以来,项目部进场人员近60人。项目部全体人员不仅按照合同规定履职,而且只要工程需要、业主要求,我方人员均积极配合、尽职尽责,为实现项目的共同目标而奋斗。

IMG_9870.JPG

 

在历经4个多月的工作中,我公司团队涌现出大批优秀员工的先进工作事迹,获得业主的一致表彰和感谢。

1031日,3L装置召开了表彰大会,业主装置经理董大鹏向我公司蔡廷勇颁发感谢信和奖品,感谢他在3L装置CC检查过程中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尤其是在复合钢板容器和常压贮罐的检查中发现了很多有价值的问题并提出了合理的解决方案。929日,业主中海壳牌项目LOP陶建宏经理对我公司于科提出表彰,该同志在LOP互联管线的检查及消项工作上尽职尽责,提出了很多专业性的问题。在消项问题上以标准为原则,奔走于多家施工单位,为无缺陷开车作出了贡献。还有业主中海壳牌项目3P装置领导发来感谢我公司陈瑞华的邮件,业主中海壳牌项目UT装置经理许金才向项目经理李军伟发来邮件,感谢由杨勇带领的青岛越洋UT2团队突出的工作成绩等等优秀员工的工作事迹。

3.png  4.png

5.png

 

我公司中海壳牌C2 ES 检查项目团队在项目经理李军伟、马云亭的带领下,在公司领导及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成绩优异,屡次受到中海壳牌业主的好评。公司将继续秉承越洋精神,打造优秀团队,成为一个让业主满意、行业自豪的一流项目管理品牌而继续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1.png

 

 

 

返回新闻列表
4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组织架构
资质认证荣誉
质量安全方针
企业文化
客户伙伴
关键客户
合作伙伴
工程项目
项目分布
油田地面建设
炼油
化工
油气储运
能源&电力
机电安装
建筑
市政&公用
职位招聘
职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延吉路91号锦绣大厦18楼
邮箱:office@qyecc.cn
总机:0532-80905296
Copyright © 2010 青岛越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鲁ICP备16028631号-1 技术支持:鼎海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