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   中文   |   ENGLISH

我公司参与建设的国内最大炼化炼油工程试车成功

发布时间:2017-10-12            浏览次数:182次

经过近三年的施工建设,我国在建规模最大的炼油化工一体化工程中国海油惠州炼化二期项目千万吨级炼油工程于102日试车成功。

 

1.png 

3.png          4.png

该项目我公司负责480万吨/年催化裂化装置、1000万吨/年的常减压装置等共达6套炼油生产装置的监理工作。

924915分,惠州炼化二期炼油项目1000万吨/年常减压装置引原油开工,至1330分侧线产品全部合格。作为炼油工程的“龙头”, 该装置一次开车成功为全流程打通奠定了坚实基础。9271530分,国内加工能力最大的催化裂化装置——惠炼二期480万吨/年催化裂化装置成功产出合格产品,标志着该装置实现安全平稳一次开车成功。

5.png  

  <1000万吨/年常减压装置引原油开工>      

 

6.png

<480万吨/年催化裂化装置成功喷油 >

 

 

返回新闻列表
4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组织架构
资质认证荣誉
质量安全方针
企业文化
客户伙伴
关键客户
合作伙伴
工程项目
项目分布
油田地面建设
炼油
化工
油气储运
能源&电力
机电安装
建筑
市政&公用
职位招聘
职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延吉路91号锦绣大厦18楼
邮箱:office@qyecc.cn
总机:0532-80905296
Copyright © 2010 青岛越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鲁ICP备16028631号-1 技术支持:鼎海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