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   中文   |   ENGLISH

奋斗中的越洋优秀团队(三)

发布时间:2017-01-23            浏览次数:315次

——青岛碱业项目团队

一、吞下委屈,做大格局

在曲折与困难面前,我们能够以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团结一致,迎难而上。青岛碱业苯乙烯项目部肩负着扭转局面的重要使命,讲战略、展实力、能吃苦,顶住了强大压力,克服了重重困难,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高水平的执业水准圆满完成了年度工作目标,使业主从开始的怀疑和试探,甚至嘲讽和刁难,到后来的支持和信任,业主领导多次公开表扬并树立越洋为榜样,打了一个翻身仗,为公司积累了良好的口碑, 完成了品牌重塑的年度工作目标,同时为公司继续承接二期工程(20176月聚苯乙烯开工)打下良好基础。

 

二、项目部心得分享:

1、对待业主的“特殊制度: “朝七晚五”“报考勤”“讲依据”“无裂纹”“严考核”“高压政策

项目部措施: 严格执行公司制度和业主制度,监理人员离开现场超过个两小时要向业主请假,为此,项目部实施送饭制度,披星戴月、全天无休,但项目部成员无一人抱怨,展现了良好的职业素养。

2、适应压力、品牌至上

本项目最大的困难不在于工作量的繁重,而在于巨大的外部压力,业主开始时带着有色眼镜看待越洋团队,要求苛刻,双重标准,为此,进场后,在陈学密总带领下,项目部早分析,早适应,并对每个加入项目团队的成员进行详细交底,提高成员的心理预期,树立高起点目标,变压力为动力。


图片1.jpg

图片2.jpg

                

 

返回新闻列表
4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组织架构
资质认证荣誉
质量安全方针
企业文化
客户伙伴
关键客户
合作伙伴
工程项目
项目分布
油田地面建设
炼油
化工
油气储运
能源&电力
机电安装
建筑
市政&公用
职位招聘
职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延吉路91号锦绣大厦18楼
邮箱:office@qyecc.cn
总机:0532-80905296
Copyright © 2010 青岛越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鲁ICP备16028631号-1 技术支持:鼎海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