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   中文   |   ENGLISH

奋斗中的越洋优秀团队

发布时间:2016-12-22            浏览次数:244次

2013年至今,从广西LNG项目到海南东方项目,该团队在尹利强总的带领下,始终坚持“严格监理、热情服务”的态度,不怕吃苦、努力工作的敬业精神以及卓有成效的管理经验,先后得到中石化、中海油“两桶油”业主的高度评价。

号召公司全体项目部,学习他们的管理经验和工作态度,取长补短,通过让顾客认可来提升越洋公司的品牌价值。

 

一、团队介绍

 

广西液化天然气(LNG)项目接收站工程,主要包括416万立的LNG全容罐和和接收海运LNG的终端设施,主要功能是完成LNG的卸料、储运、汽化、计量、外输等功能。本项目我公司于20134月份组建团队进场至20163月份完工,三年里始终坚持“严格监理、热情服务”态度,在业主多次考评中名列前茅,项目结束时综合总评分第一名。在项目结束时得到业主项目部的高度评价并颁发书面感谢信。

该团队继广西LNG项目后,转战海南省东方市中海油炼油厂产品质量升级--柴油加氢项目。本项目中,由于团队工作表现出色,多次得到业主的表扬,被赞为 中海油东方历年来最好的监理,业主对团队成员王广锁、李宁、贾梅良等同志认真敬业态度、敢于较真、敢于坚持原则的职业操守和熟练驾驭规范的技术能力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不仅如此,由于施工单位的部分专业的技术力量不足,我公司监理团队及时给予良好的建议和传授以前项目上其他施工单位的良好做法,也得到施工单位的好评和感谢!经过该团队的努力,业主期望我公司能继续参与后期的项目建设,为公司在海南的市场拓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image001.jpg

 

 

 

二、团队经验交流

 

 

1、遵章守制是项目监理部的良好运行基石

 

项目部组建伊始,按照公司的管理规定并结合项目的实际情况制定了项目部管理规定,多次交底并监督执行,尤其在廉政建设、人员出勤、现场工作时间要求等方面,要求团队成员遵章守制。

 

2、公司标准化的交底和运行

 

公司标准化文件是集合公司各专业骨干和部门领导根据国家监理规范的要求编制的指导性文件,是指导各专业人员进行工作的宝典,能让每个人进行查缺补漏,清楚自己的不足并弥补之,可以说是为监理工作保驾护航的重器。

 

3、坚持每周一会

 

项目部每周定期召开内部会议,是项目总监了解工程管理和人员工作状态的重要平台,也是总监传达公司政策、业主反馈和总监管理思路的平台,是一个很好的正式的交流活动。如关于监理日志、施工方案审核、材料验收、监理月报、周报编制、审核中存在的问题,要求举一反三进行限期整改和调整;研究讨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收集员工对项目内部的工作、生活的想法和建议;宣贯公司下发的书面文件,传达公司对于安全、质量方面的管理要求,结合全国发生的事故,提出监理要求,不断提高全体员工的思想素质及业务水平,树立项目团队的全局意识、服务意识,有效推动了各项工作指标及任务的完成。

 

4、坚定不移的推行“每周一讲”

 

打铁还需自身硬,监理行业本来就需要员工“一专多能”,再加上现在的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四新技术日新月异的变化,要求每个监理人员不断充电,只有充实了自己,才能“硬气”的做一名监理工程师。比如项目的王广锁和赵文慧同志,不但向电脑学习、向业主学习,也向工人老师傅学习。项目组织全体监理人员对管理程序、标准规范、专业技术知识进行统一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水平,要求将讲解内容做成PPT,做到图文并茂使大家能更快理解加深印象,讲解完成后将课件通过邮件、QQ群等分享,开拓除自己本专业以外的知识。为项目提供一个共同提高,相互学习的平台。

 

5、组织积极向上的团队建设

 

利用节日、周末的时间,积极开展团队建设工作。通过生动活泼的业余活动,促进了员工之间的相互了解,增强了同事相互之间的团结和友谊,加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员工协作能力,也在工作繁忙之余缓解了工作疲劳。

 

三、团队感言

 

总而言之,坚守原则是我们立足的根本;五勤工作法是我们制胜的法宝;不断学习为我们的成功保驾护航,通过让顾客认可来提升越洋公司的品牌价值是我们薪火相传、矢志不渝的服务理念。

image001.jpg

 

返回新闻列表
4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组织架构
资质认证荣誉
质量安全方针
企业文化
客户伙伴
关键客户
合作伙伴
工程项目
项目分布
油田地面建设
炼油
化工
油气储运
能源&电力
机电安装
建筑
市政&公用
职位招聘
职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延吉路91号锦绣大厦18楼
邮箱:office@qyecc.cn
总机:0532-80905296
Copyright © 2010 青岛越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鲁ICP备16028631号-1 技术支持:鼎海网络